当前位置:

家医团队进校园,医校携手共护苗

来源:酃湖乡 作者:段茂林 编辑:刘知 2023-05-22 09:32:04
—分享—

本网讯 在2023年第十三个“世界家庭医生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健康珠晖建设,以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理念,提高师生签约的积极性。5月18日下午,珠晖区酃湖乡卫生院家庭医生团队“进校园”活动在酃湖乡解放小学开展

1.jpg

家医团队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健康知识讲座、现场签约、有奖抢答、发放宣传资料及小礼品等形式,广泛宣传家庭医生的重要性,深入解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及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医院公卫科以“合理膳食,食养是良医”为题,通过PPT的形式细心引导学生和老师们了解如何营养饮食及卫生健康知识,为学生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使学生们能够自觉地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让家庭医生不仅成为学生们健康的“指路人”,成为学生们防病的“守门人”。

活动结束,共计参与师生1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及小礼品60余份。下一步,医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五进”活动将进一步走进农村、社区、企业、学校、机关,做好宣传推广和政策解读工作。



来源:酃湖乡

作者:段茂林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53/126699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