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开展“知路、爱路、护路” 铁路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曾健 编辑:刘知 2023-05-22 14:41:33
—分享—

本网讯 近日,冶金街道护路办联合衡铁公安在冶金小学开展了以“知路、爱路、护路”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图滴撒滴滴片1.jpg

活动中,衡铁公安处民警向冶金小学的同学们进行了铁路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爱路护路方面知识的讲解,以一个个真实的䅁例向同学们展示因违反铁路相关法律法规而造成的血的教训的事实。现场讲解过后,民警们还现场向同学们发放了《湖南省铁路沿线中小学爱路护路倡仪书》和印有“爱路护路、从我做起”的文具。

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师生“知路、爱路、护路”的安全意识,为创建平安珠晖贡献了冶金力量。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曾健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53/12672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