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农村残疾人“阳光增收”实用技术培训班开班

来源:区残联 作者:刘也 编辑:刘知 2023-05-22 09:32:18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残疾人自身素质和就业创业水平。5月19日,我区为期7天的2023年农村残疾人“阳光增收”实用技术培训班在茶山坳镇皇田村开班,为全区40名农村残疾人提供免费实用技术培训。

4d740cb121e65dd43627ded0ec2ce83.png

根据农村残疾人的实际需求,区残联邀请到省级残疾人培训基地的专业讲师,详细讲解果树栽培、水稻、蔬菜种植、畜牧水产养殖、家畜(禽)饲养等技术以及病虫害防治等知识,帮助残疾人提高种植养殖能力,提升自我发展和创收增收能力。

培训结束后,珠晖区残联将为参加培训的每位残疾人免费发放50只鸡苗和2大包饲料,助力其发展致富。

来源:区残联

作者:刘也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53/126727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