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举办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茶山坳 作者:茶山坳 编辑:刘知 2023-05-17 09:00:28
—分享—

       本网讯  5月10日--12日,茶山坳镇举办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镇共35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强调,希望各入党积极分子要提高思想觉悟,正确认识培训意义;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培训取得成效;立足本职岗位,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要珍惜本次集中培训的机会,学有所得,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

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丰富,安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之为民思想》《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专题,内容生动,与时俱进,充分调动了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史、入党誓词等内容的理解,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培训结束后,还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理论测试,帮助他们对党的基本知识掌握情况进行自检,以考促知,以知促行。

在此次培训班中,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全神贯注、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课。通过培训,强化了茶山坳镇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正确认识和深刻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为全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提供了坚实保障。

11111.jpg


来源:茶山坳

作者:茶山坳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59/126535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