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先评后改、即评即改、以评促改——区政协开展民主评议区应急管理局整改情况“回头看”活动

来源:珠晖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刘知 2023-05-22 16:59:11
—分享—

本网讯 5月18日下午,珠晖区政协对民主评议区应急管理局的危化行业安全监管工作的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副主席邓志超、欧阳素芳及区政协民主评议第一小组部分成员参加活动。

评议组一行先后深入波哥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爱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相关的技能培训、规章制度、设施设备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安全管理等问题进行现场探讨和交流。

2.png

随后召开座谈会。区应急管理局负责人从组织情况、落实情况及工作思路三个方面汇报了整改情况。爱洁科技、湘衡盐化、中石油珠晖片区、坤泰化工等企业负责人与参会的政协委员对区应急管理局的整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梁璞存强调,要守常识,要从安全是最宝贵的财富、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这三条常识出发,让安全知识记于心、安全生产立于行。要循常理,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环境的不安全因素往往是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预防事故就要从加强这三方面的管理着手。要理常务,要抓实抓细查隐患、备预案、强培训、重演练等日常事务,既治已病,更治未病,坚决织牢织紧安全生产防护网。

来源:珠晖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66/12677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