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区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曹文 编辑:刘知 2023-05-23 19:01:39
—分享—

本网讯 5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凌小敏带队开展全区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工作情况专题调研,区政府副区长旷文恒陪同。

调研组先后前往博雅网球公园、建湘艺术文化园、湖南三甲种工业学校旧址等地现场走访。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区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积极为文旅融合发展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jpg

调研组认为,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是传承中华文明、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体现,是促进服务业发展、扩需求促消费的重要载体。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调度,细化工作任务,探索有效办法,破解发展瓶颈,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整合资源,补齐短板弱项,在优化旅游发展环境上寻求新突破;要加强宣传引导,明确主题主线,着力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曹文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67/12682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