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辅警出警受伤,及时慰问暖警心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刘知 2023-05-23 19:02:01
—分享—

本网讯 5月22日,受区政府副区长、珠晖公安分局局长范烨委托,珠晖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来到苗圃派出所,看望慰问接处警过程中受伤的民辅警,为他们送去分局党委的关怀与温暖。

5月21日,苗圃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有人打架。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带领辅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置。随后,该所所长也带领辅警赶到现场增援。处置过程中,为保护现场群众,维护现场秩序,4名民辅警先后不同程度受伤。

慰问过程中,在详细询问了四名受伤同志的伤情及检查情况后,传达了分局党委的关心与问候,并代表分局党委对民辅警不惧危险、勇于担当的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叮嘱民辅警在执法执勤、履职尽责的过程中,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在守护人民群众平安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67/12682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