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点亮乡村阅读 赋能精神共富

来源:和平乡 作者:李小梅 编辑:夏浩然 2023-05-24 17:01:47
—分享—

本网讯 书香润乡村,阅读促振兴。近日,珠晖区和平乡新华村举行善说乡村书吧启动仪式,区、乡妇联及衡阳师院相关领导应邀出席活动。新华村50余名孩子和家长参加活动。

新华村书吧.png

启动仪式上,区妇联副主席对乡村书吧寄予厚望,希望善说乡村书吧能带领更多的家长、孩子加入到阅读经典的队伍中来,倡议大家能坚持阅读,家长、孩子们都行动起来,每天固定一个时间段进行亲子阅读、夫妻共读。善说乡村书吧的发起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善说乡村书吧的缘起及成立书吧的初心和动力,希望能帮助到更多的乡村家庭和孩子。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为家长和孩子们分别赠送了《让孩子成才的秘密》及《学庸论语》书籍,希望家长读《让孩子成才的秘密》领悟书中的智慧,改善并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希望孩子们学会亲圣贤、亲师长,励志笃行。

后期,善说乡村阅读书吧的志愿者们周末将会常态化的在新华村开展阅读活动。

来源:和平乡

作者:李小梅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67/126842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