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城管执法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罗文 编辑:刘知 2023-05-24 17:02:17
—分享—

本网讯 5月23日下午,区城管执法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城管系统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和湖南长沙“4·29”特别重大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调查报告,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城管系统城镇燃气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

会议要求,要深刻吸取教训。认真总结本系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举一反三,积极查找本系统重点领域、重点岗位安全生产的不足和短板,切实整改问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扛牢责任,把本系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认真全面排查。局属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好行业责任,突出问题导向,对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和重点岗位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整治,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建立健全自查和专项检查的安全生产检查长效机制,认真落实整改工作。要强化问题整改。要对排查出的安全生产隐患和苗头性问题,严格实行台账管理,细化分工,明确专人限时整改,并对问题整改情况跟踪问效,坚决把安全隐患问题整改到位,把苗头性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微信图片_20230523190119.jpg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罗文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68/12685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