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带队督导消防整改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珠晖区纪委监委 编辑:刘知 2023-05-24 17:01:34
—分享—

本网讯 5月23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肖高德带队到酃湖乡督导衡花路酃湖村民集中区消防安全问题整改和安全生产工作。

肖高德一行察看了衡花路酃湖村民集中区消防设施和消防通道整改完成情况,到营业门店了解消防设施整改和安全生产情况,与村民和经营户就整改中的问题进行了当面沟通,并现场督促一酒店消防疏散楼梯问题整改。

肖高德强调,要坚持“一盘棋”思想,不折不扣抓好衡花路酃湖村民集中区消防安全问题整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刻吸取长沙“4.29”事故经验教训,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守牢安全底线,压实主体责任,定期、不定期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各职能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沟通协作,对整改问题进行再排查、再梳理,确保整改全面到位。

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酃湖乡、区城管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区自然资源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珠晖区纪委监委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68/126854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