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电业务进驻珠晖区政务服务大厅

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作者:陈姣灵 编辑:刘知 2023-05-24 22:31:44
—分享—

本网讯 “政务大厅可以办理用电业务真是太方便了,本来办完营业执照,还打算去供电所营业大厅缴纳电费,终于不用多头跑了。”5月23日,在区政务服务大厅办理完电费缴纳的张先生连声称赞道。

近年来,为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让政务服务更加便民利企,区政务服务中心积极探索“水、电、气”等与企业生产经营和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公共服务事项入驻区政务大厅。从5月开始,区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正式受理用电业务,在解答群众各类用电咨询业务的同时,通过网上国网智能服务移动终端机,可办理电费缴纳、新装、增容、更名、过户、用电故障报修、电费电子发票和账单打印等业务。同时,还为群众提供微信、支付宝、网上国网等操作服务指南、各类业务办理告知书,全面落实“一次告知”工作。

下一步,区政务服务中心继续以企业和群众办事“只进一门、只到一窗”为目标,推动更多公共服务入驻政务服务大厅,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


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作者:陈姣灵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68/12687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