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路街道:居安思危除隐患 保障安全促发展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唐文娟 编辑:刘知 2023-05-24 22:31:51
—分享—

本网讯 5月22日,广东路街道召开了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 2023 行动专题宣讲活动,区委副书记、广东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斌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上,张斌解读了省、市《关于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方案》,用典型行政执法案例讲解了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结合长沙“4·29”特别重大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惨痛教训,为企业负责人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警醒课,并与辖区坐落单位、企业主要负责人签订了承诺书,发放《衡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致全市企业主要负责人的一封信》,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图片4.png

会后,张斌带领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广东路街道、区商贸服务中心对衡阳商业城、雁东大厦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登记建档,并现场交办,明确整改时限和负责人,确保隐患整改落实到位。

下一步,广东路街道将贯彻落实“五全一常态”工作机制,严抓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企业负责人相关业务能力培训,督促企业做好“五到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打好安全生产主动仗,确保辖区平安稳定。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唐文娟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68/126875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