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2-02-07 16:29:2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27200348.jpg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做法和成效,1月27日下午,我区在数控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区委书记魏中发出席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组长、市政协提案委二级巡视员傅小林到会指导,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27200351.jpg

魏中发指出,要对标对表,不断在学用笃行中坚定历史自信。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习近平总书记率先垂范、全程指导,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就是要再学习、再领会、再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党史、用党史沿着正确方向深入推进。

魏中发强调,要真抓实干,不断巩固提升取得的重要成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实施,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显著成效。

魏中发要求,要学思践悟,不断强化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使命担当。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必须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强化投身珠晖、建设珠晖、奉献珠晖的使命担当。

会上,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区领导周晓侣、梁璞存、谢铷鸿、刘毅辉、张含英、刘敏、邓雪等出席。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27/10819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