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2-02-09 11:00:58
—分享—

本网讯 2月7日上午,在农历壬寅虎年第一个工作日,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与大家一起谋划新年、谋划发展,推动珠晖“三高五区一跨越”。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出席。

魏中发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他说,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极为不易的一年,我们坚持项目引领,推动了高质量发展;我们坚持城乡统筹,打造了宜居宜业新珠晖;我们坚持人民至上,提升了民生福祉;我们坚持底线思维,守住了风险底线;我们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优化了政治生态。

魏中发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我们要以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生龙活虎的干劲、虎虎生威的雄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一起向未来。

魏中发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坚决当好“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发扬“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斗争精神,树立想干事的雄心、增强能干事的信心、坚定干成事的决心,开好局、起好步,推动珠晖高质量发展。

魏中发要求,大家要以“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闯劲、冲劲和干劲,紧紧抓住珠晖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抖擞精神,提振激情,敢啃硬骨头,勇涉险滩,能打硬仗,共同把各项重点任务完成好,努力交出高分“答卷”。要始终保持奋勇争先的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在项目建设、经济运行、产业发展、财税增收、乡村振兴、民生事业、社会治理、基层党建、宣传思想等方方面面争先创优。

区领导张斌、周晓侣、梁璞存、谢铷鸿、刘毅辉、周爱民、张含英、旷善、肖高德、王武军、刘敏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2/07/108498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