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2-02-11 23:21:0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210163631.jpg

本网讯 2月10日上午,五届区委在常委会议室召开第24次常委会,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中国同中亚五国建交30周年视频峰会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春节团拜会会议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传达贯彻省十二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市十二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市“聚力中心化攻坚年”行动动员会议精神和衡办〔2022〕3号关于建立底线工作“五全一常态”机制的意见。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210163628.jpg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常态化开展学习,有跟着走的意识、跟得上的能力、跟得好的效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要科学有序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发展之路,结合珠晖实际,推进盐穴储油储气、光伏发电等项目。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实践经验和规律,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战略部署,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要求,“聚力中心化”工作和底线工作“五全一常态”机制要结合珠晖实际情况,制定贯彻落实实施方案,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坚定不移加快推进中心化进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2/10/10860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