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棚改旧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2-02-21 14:58:2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214204935.jpg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提高居民生活品质,2月14日下午,我区在住建局召开棚改旧改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魏中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张含英、旷善、王武军、姚玮出席会议并进行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214204939.jpg

会上,各项目指挥部、片区负责人依次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魏中发指出,棚改旧改工作是改善老百姓居住条件的需要,是改变城市形象的需要,是改造人居环境的需要,要积极推进让人民群众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魏中发强调,要拿准推进棚改旧改和物业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确定开展工作的项目,制定好物业管理工作手册。要确定好推进棚改旧改和物业管理的工作思路,明确各项目业主。要抓住推进棚改旧改和物业管理的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解决好各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

魏中发要求,要清楚棚改旧改和物业管理工作是干什么,各项目、片区要列出任务清单,逐一进行推进。要找准棚改旧改和物业管理工作怎么干的路径、方法,制定好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责任人。棚改旧改和物业管理工作要争取多方支持,做好准备工作,及时沟通对接,争取上级资金、政策支持,推动我区各棚改旧改和物业管理项目马上启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2/14/10870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