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2022年军地双拥工作座谈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2-02-16 09:49:4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215211525.jpg

本网讯 为进一步密切军地联系、加深理解合作,共同推动全区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2月15日下午,我区召开2022年军地双拥工作座谈会,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话军地创新发展,区委书记魏中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215211211.jpg

正值元宵佳节,魏中发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和全区34万人民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关心、帮助、支持珠晖经济建设发展的驻区部队和武警官兵致以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各驻区部队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珠晖区双拥工作开展讨论,提出了多项建设性意见。

魏中发强调,区委区政府有为驻区部队提供优质服务的决心,有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区的决心,我们要以驻区部队的坐落为荣,驻区部队是珠晖的荣耀、机遇和动力。要抓好双拥工作,做到民拥兵、兵拥民,展示好珠晖形象,擦亮珠晖忠诚的底色。同时也希望各驻区部队多提宝贵意见,多支持、多帮助、多联系珠晖。

微信图片_20220215211206.jpg

张伟指出,要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驻区部队建设,进一步强化珠晖区双拥工作业已形成的军地联动、上下互动、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让我区双拥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一同呈现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

区领导张斌、周晓侣、梁璞存、谢铷鸿、刘毅辉、周爱民、张含英、旷善、王武军、刘敏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2/15/10873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