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立到珠晖开展“五全一常态”暗访和联点工作会商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2-02-27 23:13:02
—分享—

本网讯 2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立到珠晖区开展“五全一常态”暗访和联点工作会商,区委书记魏中发,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出席活动。

1.jpg

“公司储气有多少?目前存在哪些安全隐患……”在五强动力公司,黄立一行先后查看了公司储气设施、安全隐患点等地,并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公司的安全生产管理、隐患排查治理、安全教育培训等。黄立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排除好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要配好必要的绝缘鞋、服装等防护用品。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魏中发从我区2022年工作主要思路、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他说,珠晖严格落实定点部门对接机制,认真宣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坚持“抓项目、扩投资”,分步骤、有计划推进“七大产业、六大版块、五大中心”,在推进“三强一化”建设中引领先行。张伟进行了补充发言。

2.jpg

黄立充分肯定我区所取得的成绩,并就我区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他指出,珠晖的工作报告坚持党建引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三强一化”建设提出了很多可行的想法,契合高质量发展理念。珠晖党员干部要全力以赴干工作,作为联点领导会全力以赴支持珠晖发展。项目谋划要广泛征求意见,尊重市场经济规律,同时充分进行思考,做好规划。

3.jpg

据悉,我区围绕打造区域性产业中心、物流中心、科教中心、体育竞技中心、旅游休闲消费中心五大中心,聚力抓项目、扩投资,以200亿元以上的项目总投资为目标,大力推进高品质的城市更新项目、高质量的工业实体产业项目、高水平的商贸物流项目、高效益的乡村振兴项目、高标准的民生惠民项目、高水准的新业态项目建设,带动主要经济指标在全市城区中一季度排前三、二季度保二争一、全年排第一,切实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推动珠晖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张含英、旷善等出席。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2/27/109508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