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调研东阳渡街道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2-04-27 17:15:0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425162110.jpg

本网讯 为大力推进“聚力中心化攻坚年”行动,推动“稳”的基础更加扎实、“进”的步伐更加有力、“高”的成效更加突出、“新”的面貌更加显现,4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中发深入东阳渡街道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武军参加调研。

魏中发一行先后来到铜拉丝项目、眼镜小镇等地实地查看项目选址及推进进度,并与街道负责人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在推进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他强调,要积极与市相关部门做好沟通衔接,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要找准产业定位进行招商引资,做好传统眼镜产业;要建设好标准化厂房,积极抓好木材集中加工区、金属粉末、铸造锻造等项目,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魏中发还就107国道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4/25/111625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