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主持召开珠晖区委常委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2023-09-15 14:21:26
—分享—

本网讯 9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文件、会议精神,传达贯彻省、市相关文件、会议精神,通报相关情况,听取全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工作情况、全区医德医风问题和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情况、关于落实省委巡视意识形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全区平安建设民调工作情况、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情况及全区农村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十二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暨中央、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五届区委第五轮巡察综合情况、审议修订关于《珠晖区委巡察工作规划(2021-2026年)》(审议稿)。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参加。

会议指出, 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精神,以最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把握好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与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要求,以最高要求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要强化统筹领导,以最硬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的成效落地。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区医德医风问题和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问题整治。坚持标本兼治,监管共治,扎实推进清廉珠晖建设。

会议要求,抓好省委巡视意识形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政治纪律,要以坚决的态度抓好整改工作,不能有任何含糊。针对问题的短板,要以最快的速度抓好整改,确保整改到位。要坚持未巡先改,统筹抓好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民调工作的重要性,坚定决心,推动民调工作奋起直追,进位争先。民调工作有标准,必须把要点吃透抓紧,做好群众工作,浓厚宣传氛围。要加强领导,统筹抓好落实,强化公检法司联动,入村入户面对面宣传政策。

会议充分肯定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成绩,会议指出,要树立争先创优的目标,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工作,补齐短板;进一步压实责任,把各项工作抓好落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议充分肯定全区农业农村工作成绩,会议指出,要坚定争先创优的目标,抓好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的落实,大力实施“千万工程”,持续改善乡村生产生活环境和产业发展基础,加速乡村全面振兴。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会议精神,提升站位,提升对巡视巡察工作的认识,要对标对表高标准抓好巡视巡察工作,做好未巡先改、问题整改与配合巡察、边巡边改,最大力度抓好工作落实。要从紧从严用好巡察成果,发挥巡察的利剑作用,大力营造正气充盈海晏河清政治生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3/58/130522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