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艳娥到珠晖区督导2023年全市一季度招商引资、开放型经济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2023-04-19 09:17:0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417210139.jpg

本网讯 4月17日下午,副市长黄艳娥率队到珠晖区调研全市一季度招商引资、开放型经济工作。区委书记魏中发,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市弘湘国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雨民,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杨寒秋,副区长彭金海参加。

黄艳娥先后实地查看了衡阳国际眼镜小镇与衡阳市东江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了解企业发展与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在东江物流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汇报后,黄艳娥充分肯定了珠晖区抓项目、扩投资的决心与干事创业的热情,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围绕主导产业开展产业链招商,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8/51/125710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