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东阳渡街道党工委及所辖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周红 胡彬 编辑:刘知 2023-05-17 10:25:42
—分享—

5.15巡察工作动员会.png

本网讯 5月15日上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东阳渡街道党工委及所辖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由东阳渡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会议传达了区委书记魏中发在听取区委第四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代表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本次巡察提出工作要求。

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时详细介绍了此次对东阳渡街道党工委开展常规巡察的工作方向及重点内容。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精准监督,重点聚焦东阳渡街道党工委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及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发挥政治“显微镜”、政治“探照灯”作用。就如何高质量完成本次巡察任务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任务,聚焦重点,因时因势强化政治监督;三是切实强化政治担当 全力确保落地见效;四是要协作配合,同向发力,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推进。东阳渡街道党工委书记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周红 胡彬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51/12660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