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伟调研雨污水管网建设与污水治理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2024-01-25 10:45:14
—分享—

GR7A9101.jpg

本网讯 1月1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带队调研雨污水管网建设并召开污水治理工作推进会。

张伟先后来到衡阳师院、蜈蚣河排渍站等地,现场查看排污口与水质情况,听取整改设计方案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张伟强调,污水处理工作既是改善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的健康与安全。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进污水治理工作。要加快进度,对标对表、挂图作战,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摸排勘察、方案设计、建设施工、安全验收等各项工作。要加强合力,相关部门与属地乡街要通力合作、协调作战,共同推动污水处理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舒心的生活环境。

区领导段平华参加。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5/52/134558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