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公安分局召开2024年务虚工作会议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2024-01-26 10:39:49
—分享—

本网讯 1月16日,珠晖公安分局召开2024年务虚工作会议,区政府副区长、珠晖公安分局局长范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组织学习公安部关于严禁违规宴请饮酒的规定以及《关于6起违反公安部“六项规定”典型案例情况的通报》。各所队室负责人围绕“2023年工作怎么看、问题短板怎么办、2024年工作怎么干”展望未来,谈成效、找差距,谈思路、谋长远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相关工作建议。各局领导结合自身分管工作总结了亮点、分析了形势,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科学可行的具体思路。

会议指出,2023年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局的坚强领导下,在分局党委的团结带领下,侦破打击亮点纷呈、基层建设卓有成效,队伍建设纵深有力,珠晖区社会大局稳中向好。同时也存在维稳形势严峻、基层基础薄弱、打击质效不高,队伍管理不精的不足。

会议强调,2024年分局党委将持续聚焦主责主业,坚持严管厚爱、淬炼过硬队伍,坚持风险防控、维护安全稳定,坚持严打整治、保障人民安宁,坚持固本强基、夯实基层基础,坚持科技兴警、优化警务效能,坚持为民初心、优化营商环境,坚持民本情怀、做好警务评议。

分局在家局领导、工会主席,各所队室负责人参会。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5/53/13458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