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卫健系统召开安全生产紧急调度会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彭妲 编辑:夏浩然 2024-01-25 10:45:34
—分享—

本网讯 1月18日上午,珠晖区卫健系统召开安全生产紧急调度会。区政府副区长刘勇、区卫健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部分医疗机构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区卫健局局长对下阶段卫健系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刘勇强调,全区卫健系统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压力层层传导到位、工作层层落实到位;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全体工作人员及就诊患者的安全意识;要加强全面排查,迅速整改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落地见效;要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广泛开展各类应急演练;要加强监督检查,全面追责问责,确保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图片2.png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彭妲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5/53/13458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