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2024-01-25 10:45:50
—分享—

GR7A9699.jpg

本网讯 1月19日晚,珠晖区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魏中发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出席。

据气象部门预报,受强冷空气影响,1月20日起全省大部分气温将降至0℃以下,全省将出现大范围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精神,把防风险守底线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逐级落实好省、市主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重视天时、地状、民安,确保珠晖社会大局安定祥和。要认真分析排查,抓好防风险守底线的重点工作,重点地点与领域要做好排查,在排查中突出重点环节与人群,重点准备好保障物资与保障队伍。要认真履责,以过硬的作风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全面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人员岗位责任,确保明责到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

区领导谭奇峰参加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5/53/13461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