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安委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2024-02-22 09:41:34
—分享—

GR7A0520.jpg

本网讯 1月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主持召开珠晖区安委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国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发改局(交通)、区春运办等部门分别就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春运及春运期间交通顽瘴固疾整治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伟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把眼睛睁得大大的,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在春节两会的关键时刻、重要时期,保持头脑清醒,强化系统思维、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生命线。要管控风险,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大行动,敢于较真碰硬,以务实的举措抓好抓实在建项目、道路交通、消防、烟花爆竹、危化品、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安全工作,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切实将风险和隐患消灭在萌芽中,有效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高效协同,统筹发展和安全,弹好钢琴,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决落实“五全一常态”工作机制,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切实加强对本行业领域企业的安全监管。同时,要落实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加大督查督办和安全宣教力度,不断提升安全水平,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区领导姚玮、段平华、刘勇、王溢珅、赵丹利、彭金海、罗毅参加。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5/75/134962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