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城管委考评珠晖区城镇燃气监督管理工作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张海洋 编辑:夏浩然 2024-01-25 10:44:52
—分享—

本网讯 1月4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市城管执法局、市燃气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到珠晖区考评城镇燃气监督管理工作,区政府副区长王溢珅陪同考评。

考评组首先听取了区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台账资料,随后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随机到东风南路、龙家坪路抽查了三津汤包、友记卤粉、老排档家常菜馆、满口香饺子馆、张记特色煲仔饭等餐饮门店落实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

考评组表示,珠晖区对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城镇燃气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和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专班,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强化担当作为,加大开展联合执法打击“黑窝点”力度,推进了燃气企业配送规范化管理。考评组强调,要抓重点促规范,抓排查促整改,抓宣传促提升,抓执法形成震慑力。

微信图片_20240105104503.jpg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张海洋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5/97/134203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