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身健体志笃行,踔厉奋发新征程——衡阳市珠晖区湖北路小学举行“湖南省体育后备人才(街舞)基地” 揭牌仪式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阳静 编辑:夏浩然 2024-01-25 10:44:56
—分享—

本网讯 为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深化体教融合、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自2021年开始,湖北路小学将“街舞运动”作为“一校一品”体育特色项目全力进行打造,在上级的关心与支持下,被认定为“湖南省体育后备人才(街舞)基地”。

图片1.jpg

1月4日上午,衡阳市政协副主席、文旅广体局副局长叶玉泉,湖南省体育局青少处副处长黄建清,湖南省体育局竞技与科技处副处长伍本正,省街舞运动协会秘书长沈嵩桦,衡阳市文旅广体育局三级调研员王延晖,衡阳市文旅广体育局竞训科科长成波,珠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敏,珠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勇一行莅临湖北路小学出席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湖北路小学全体学生带来的街舞表演活力四射,精彩纷呈。整齐统一的大课间街舞操和极具中国风的街舞表演,展现了学生们饱满昂扬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身体素质,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在热烈的掌声中,叶玉泉、黄建清、刘敏、刘勇为“湖南省体育后备人才(街舞)基地”揭牌。红色幕布徐徐拉开,这一块牌匾不仅是对学校创建街舞特色品牌以来成就的见证,更是学校未来街舞运动发展的强劲动力!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阳静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5/97/13420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