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举行2024年新春团拜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文君 编辑:谢鑫 2024-02-18 23:03:38
—分享—

本网讯 2月18日,龙年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珠晖区举行2024年新春团拜会,喜贺新春,谋划新年。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出席。

黄灵杰、周晓侣、梁璞存、谭奇峰、周爱民、肖高德、王武军、刘敏、陈燕、姚玮等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互致问候,共贺新年,共话发展。

团拜会温馨祥和、暖意融融,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

魏中发在致辞中说,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敢闯敢创、砥砺奋进,收获了成功的喜悦,交出了满意的答卷。这一年,我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步履铿锵、笃定前行;这一年,我们锚定“制造强区、文旅兴区”的目标,真抓实干、大干快上;这一年,我们以不把问题留给下一任的担当,攻坚克难、爬坡过坎;这一年,我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宗旨、为民造福;这一年,我们始终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正风肃纪、激浊扬清;这一年,我们全力打响珠晖名片和珠晖口碑,底气十足、收获满满。感谢大家既为一域争了光,更为全局添了彩,让珠晖凝聚起一股真抓实干、大干快上的磅礴力量!

魏中发说,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珠晖加快推进“三高五区一跨越”的关键之年。我们都要动起来、跑起来、干起来,以满格状态、顶格标准、真格措施,争分夺秒抓好各项工作,以“开门红”博得“满堂彩”!要以龙腾虎跃的气势吹响“集结号”,抓好工作谋划、复工复产与重要活动;要以生龙活虎的精神迈出“弓箭步”,聚焦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与安全稳定;要以潜龙在渊的定力履好“第一责”,要在精神上振奋起来、思想上警醒起来、工作上紧张起来。

魏中发最后说,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当前,珠晖加快高质量发展其时已至、其势已成,可以大有作为、必须奋发有为。让我们携手并肩、奋楫向前,不怕崎岖路、勇闯领跑路,向着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珠晖阔步迈进!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文君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6/52/135400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