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重点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文君 编辑:旷翕予 2024-03-05 21:07:50
—分享—

2月27日,区委书记魏中发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宾馆、衡花路、重点项目现场等地,针对消防安全、污水治理、项目建设进行暗访督查。

在衡州路街道王江社区,魏中发深入宸隆宾馆内,从楼道至每一间客房,实地查看逃生窗口、应急通道,检查了消防栓、应急灯、社区消防微型站等情况。他强调,街道与社区负责人要带头抓落实,宾馆内逃生窗、应急通道等不合规问题要列出清单逐一整改到位;要加强安全宣传,增强安全意识,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宣传引导和安全教育,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九二二医院西门路段,魏中发详细了解此路段污水项目的整改情况,要求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既定整改方案,加快推进管网建设进度,确保污水收集、处理、排放全面达标,让老百姓实实在在感受到生态环境质量改善。

在苏州湾片区征拆现场,魏中发强调,要应势而为,顺势而上,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严格工作标准,以昂扬的斗志、必胜的信心、过硬的手段和团结的作风,按时按量完成目标任务。

区领导王武军、段平华、刘勇、彭金海参加检查。

9f61b7da0eba811468f09c5831599d7.jpg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文君

编辑:旷翕予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6/61/13565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