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深入企业开展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情况调研

来源:区科工信局 作者:周志军 编辑:夏浩然 2024-03-05 21:07:53
—分享—

本网讯 2月2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黄灵杰深入湖南省湘衡盐化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湘衡盐化公司)、湖南创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创新生物公司)、衡阳新希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新希望公司)、衡阳华意机械有限公司(简称华意机械公司)开展春节后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情况调研,区政府副区长彭金海陪同调研。

到湘衡盐化公司,黄灵杰深入生产车间察看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情况,并就企业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等进行了座谈,对企业提出的自备电源政府基金缴纳基数的调整、企业个人税收奖励等问题予以现场办公。他提出湘衡盐化的生产发展是微“盐”大义、妙不可“盐”、肺腑之“盐”,湘衡盐化微小的盐产品聚集了大能量,体现了国企的道义与担当,为衡阳市、珠晖区经济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湘衡盐化与党委、政府同呼吸、共命运,近年来,湘衡盐化在产值、税收等方面均有大幅增长,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应有力量,在省、市、区有颇高的美誉度。我们有一种妙不可言的自豪感,珠晖区委、区政府与企业要双向奔赴,同频共振。党委、政府在服务企业上多做加法,企业在产品、产能、项目建设上多做加法;党委、政府无事少打扰企业,企业要减少碳排放,降低生产成本做减法;党委、政府在支持企业上做乘法,企业要努力谋发展做乘法;党委、政府要想方设法为企业排忧解难做除法,企业在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质量上做除法。

随后,黄灵杰深入创新生物、新希望、华意机械生产车间仔细察看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订单、安全生产等情况。

图片1.png


来源:区科工信局

作者:周志军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6/62/13577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