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2024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2024-02-20 16:53:52
—分享—

GR7A0820.JPG

本网讯 2月20日,衡阳市2024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珠晖区在和平乡“衡阳市欢乐世界”工程项目分会场举行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区委书记魏中发出席衡东主会场接旗,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在分会场宣布珠晖区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区委副书记黄灵杰主持开工仪式。

活动现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谭奇峰介绍了项目情况,市城发集团副总经理曹丹、开工项目业主代表陈仕官与和平乡主要负责人分别表态发言。最后,出席的珠晖区领导与投建企业领导共同挥锹培土、为项目奠基,拉开珠晖区第一季度重大项目建设帷幕。

GR7A0886.jpg

本次全区一季度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共计7个,总投资24.7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99亿元。其中,新材料项目1个,为衡阳市坤泰新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年产10000吨电池级锂材料项目,总投资1.5亿元。新物流项目1个,为衡阳市城发集团投资建设的衡阳陆港枢纽(一期)总部产业园项目,总投资7.96亿元。社会民生类项目1个,为湖南霍普金斯精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衡阳市细胞综合库和制备中心项目,总投资0.5亿元。城乡基础设施类项目1个,为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湖南衡阳城东(环江)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总投资2.83亿元。新文旅项目3个,分别为武汉同喜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衡阳市欢乐世界游乐园项目,总投资2.6亿元;衡阳市城发集团投资建设的衡阳市“美丽湘江”项目,总投资4.89亿元;以及衡阳国投集团投资建设的建湘工业文化街区(园内)项目,总投资4.5亿元。

市文旅公司总经理雷华,珠晖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武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敏,区政府副区长段平华、赵丹利、彭金海,辉泰公司陈仕官、石清辉、廖剑辉出席仪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6/64/13545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