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十佳”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赛开赛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文君 编辑:谢鑫 2024-03-06 10:51:52
—分享—

微信截图_20240221090121.png

本网讯 2月20日,珠晖区“十佳”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赛开赛。区委书记魏中发出席活动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出席活动。

据悉,登台打擂的20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是通过实地考核从全区75个村(社区)择优遴选产生的。“十佳”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通过“考核评比+擂台比武”形式开展,综合决出最终成绩。入选擂台赛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通过5分钟演讲形式,谈发展思路、说村居变化、亮工作业绩,讲出了奋发干劲、讲出了为民情怀、讲出了责任担当。展现了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和奋发有为风貌。

微信截图_20240221090051.png

魏中发指出,基层稳则全区稳,一线安则全区宁,乡村富则全区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是党在基层政策的实践者,是社会风气的引领者;也是基层发展壮大的带头人,是人民群众的主心骨;更是基层改革的领头雁,是决定一个基层繁荣稳定的关键力量;是党在百姓中的化身和形象。

魏中发强调,作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大家要始终保持为民的初心。要有为民服务的自豪感和担当履职尽责的荣誉感;要突出抓好为民的事业,围绕富民兴乡抓项目,围绕项目抓招商,围绕招商抓服务来不断提升珠晖高质量发展的质效;聚焦民意抓民生,聚焦民生抓民事来不断提升人民安居乐业的好局面;紧盯先进抓班子,紧盯班子抓示范来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在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中的先行力和引领力。要努力提升为民的境界和格局,加强学习,增强自身的学识和见识;守住创新,增强自身的能力和水平;遵守纪律,坚持做到“为民、务实、清廉”,来赢得群众百姓的信任和拥护。

魏中发要求,新时代新征程给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提供了广阔的舞台,组织给予了信任,群众寄予了期待。征程越是壮阔,目标越是远大,蓝图越是美好,越是要我们齐心协力,用力前行,越是要有“强一方、富一方、美一方、稳一方”的职责使命,比学赶超、勇争一流,在基层建设中建新功立新业,以一村一社区之光彩为全区大局增光添彩!

区领导黄灵杰、肖高德、陈燕、段平华、刘勇参加活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文君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6/65/135471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