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带队督导检查消防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谢警玉 编辑:夏浩然 2024-03-04 20:03:28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2月21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爱民带队到苗圃街道开展复工复产期间消防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221180908.jpg

周爱民一行先后深入重点场所,查看消防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台账,询问区消防大队上门排查、应急演练、灭火器使用培训等情况,实地查看场所监控室运行、消防通道畅通、无障碍通道建立、灭火器配备、安全出口指示牌规范等情况;看望共产党员户、残疾人家庭,致以新春的祝福,送去带高温自动断电装置的取暖器,并叮嘱寒潮来袭,注意保暖的同时,切记人离断电。

周爱民强调,要以责任推动安全制度全面落实,进一步明确安全责任,时刻紧绷安全弦,切实将主体责任、管理责任及岗位责任履行到位,全力做好消防安全生产工作;要从细微排查安全隐患整治到位,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常态化认真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建立台账,逐项整治,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遗漏、不留隐患;要做预案未雨绸缪强化应急管理,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针对恶劣天气等各类突发情况,细化处置流程,明确人员分工,开展应急演练,确保遇到突发情况安全高效处置。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谢警玉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6/66/135526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