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教育局召开2024年“新春第一课”暨教师整体素质提升班培训会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杨静 编辑:夏浩然 2024-03-05 21:07:38
—分享—

图片1(1).png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2月21日,珠晖区召开2024年“新春第一课”暨教师整体素质提升班培训会,区委副书记黄灵杰出席会议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刘勇主持会议。

开班仪式上,黄灵杰肯定了2023年珠晖教育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对未来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抓“大学习”,作为人民教师要作带头工作的示范和标杆,重视理论学习;要做“大先生”,弘扬教育家精神,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师范,与学生多沟通、多交流、多帮助,锻造启智润心、因材施教的育人智慧;要创“大品牌”,砥砺建设教育新区、教育强区,全力打造组合教育品牌,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落实落细“五大行动”,加强治校管理;要讲“大规矩”,教育系统的领导干部、教育工作者要讲政治、讲正气,守牢师德红线,强化底线守护,牢牢树立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以实际行动筑牢校园的安全屏障。通过学习与实践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珠晖的征程中,贡献教育力量。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杨静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6/67/135549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