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区人大 作者:张丹 编辑:夏浩然 2024-03-05 21:07:42
—分享—

五届四次人大会议筹备会议.jpg

本网讯 2月22日下午,珠晖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大会筹备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志军出席并讲话。区委机关事务和接待中心、区委政法委、区卫健局、区信访局、区融媒体中心、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并就工作具体事项进行协调安排。

会议强调,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大会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狠抓责任落实,扎实推进会议文件起草、会务安排和后勤保障等各项筹备工作高质量开展;要加强统筹协调,保证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无缝对接、严丝合缝,确保大会顺利圆满召开。

来源:区人大

作者:张丹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6/67/13554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