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带领珠晖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年关守护”专项检查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匡骞 编辑:夏浩然 2024-02-09 16:49:17
—分享—

本网讯 2月6日,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部署,区领导赵丹利带领珠晖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年关守护”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衡阳市凯源燃气有限公司、香江百货创景店、衡州市场等单位开展检查。在衡阳市凯源燃气有限公司,赵丹利细致查看企业节前的安全预防措施、值班值守和气瓶、压力容器的运行维护情况,叮嘱企业要严格按照行业主管部门的要求做好相关安全工作。在商超和市场检查时,详细询问企业春节期间的物资供应情况,要求企业做好货物储备和食品安全工作。碰头会上检查组对各单位存在的问题隐患记录在表、即时交办,要求企业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

下一步,珠晖区市监局将持续对重点企业单位开展检查,同时抓好整改落实,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图片1.png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匡骞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6/90/135253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