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酃湖公园用地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夏浩然 2024-02-09 16:49:02
—分享—

本网讯 2月8日,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召开了酃湖公园用地整改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听取了酃湖公园项目负责人对酃湖公园违法用地情况通报及处理办法。

eb2ff79680a0600c8a637ab4318be64.jpg

魏中发要求,思想要重视。各相关负责部门要清晰认识酃湖公园违法用地的严重性和危害性,积极反思整改,做到思想上高度统一;整治要到位。严格落实工作举措,原有违法用地逐步恢复且确保不出新的违法行为,实现违法用地项目早整改早销号;管理要加强。一方面加快土地使用报批的流程进度,另一方面区农旅投要肩负起酃湖渔场的管理职责,做好日常管理,确保水域安全;追责要到底。按照上级自然资源部门的处理要求,提供所需文件资料,做好违法人员的处理方案,坚决杜绝相关问题的再次发生。

区领导黄灵杰、梁璞存、谭奇峰、段平华、彭金海出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6/90/13526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