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燃安委开展春节前城镇燃气安全督导检查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毛鹏辉 编辑:夏浩然 2024-02-08 15:29:06
—分享—

本网讯 2月2日上午,珠晖区政府副区长、区城镇燃气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溢珅带队,到燃气经营企业、餐饮行业、养老机构等地开展城镇燃气安全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谟里渔家江东店、万众和社区养老院、五强动力有限公司液化气站、中燃百江第四门店,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液化石油气保供应情况,细致检查了燃气经营企业、燃气用户的安全隐患防范、应急处理措施、场站设施设备维护保养等工作。

督导组强调,每逢重大节日都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燃气安全事故易发、多发,各单位各企业务必要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树牢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各企业要坚持以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原则,要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确实落实企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相关职能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抓好行业安全监督管理和执法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认真督促责任单位进行整改,落实闭环管理,提升监管效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图片2.jpg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毛鹏辉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6/94/13503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