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寒冬道温情 慰问暖人心-珠晖区计生协会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区计生协 作者:区计生协 编辑:夏浩然 2024-02-08 15:29:09
—分享—

本网讯 年终岁寒,春节将至。2月1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王溢珅带队走访慰问计划生育特扶困难家庭,把党委、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在特扶对象曹春华家中,得知其在独生子不幸去世的情况下,上个月老伴也因病去世,王溢珅鼓励老人要保重身体,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家中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了解当前需要解决困难,送上米、油慰问物资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叮嘱他们增强安全意识,特别是用火、用电、用气的安全,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据悉,珠晖区计划生育协会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76户特护家庭,送去慰问物资、慰问金约2万元。下一步,珠晖区计划生育协会将进一步利用好“暖心家园”平台的引领作用,持续性、常态化开展好计生特扶困难群众的帮扶、关爱工作,让计划生育协会成为他们真正的“娘家人”。

来源:区计生协

作者:区计生协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6/94/135037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