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晓侣赴和平乡开展迎新春送温暖 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区人大 作者:吕龙浩 编辑:夏浩然 2024-02-08 15:29:12
—分享—

走访慰问.jpg

本网讯 2月1日下午,珠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侣带队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和联点村结对联系对象。区人大办公室、区民政局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周晓侣一行先后深入和平乡新华村、和平村和新民村,看望慰问部分困难群众、联点村结对联系对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

慰问结束后,周晓侣现场督导检查了和平乡的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临近春节,安全事故多发,要注重落实落细安全防范措施,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区人大

作者:吕龙浩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6/94/135037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