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区委办 作者:区委办 编辑:谢鑫 2024-02-08 15:29:21
—分享—

本网讯 在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5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武军,走访慰问区直机关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王武军与困难党员李欲良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及其子女上学情况。王武军对他动完手术后立即投入工作,为珠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作风,叮嘱他要加强锻炼、保重身体,并祝愿他诸事顺心、万事吉祥。同时,王武军要求区直机关工委和区住建局党支部,要多关心他的家庭状况,及时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

李欲良表示,感谢党组织对他的关心、关怀,他将一如既往的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全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区委办

作者:区委办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6/97/13513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