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珠晖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办委员学习培训班

来源: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夏浩然 2024-03-22 16:00:11
—分享—

1.jpg

本网讯 珠晖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召开在即。3月11日下午,区政协举办委员学习培训班,全体委员参加培训。

区政协副主席欧阳素芳主持培训。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围绕《大力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专题授课。他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基本概述、政协提案工作的发展历程、怎样撰写高质量提案、如何当一名优秀的政协委员等方面入手,结合珠晖区政协工作实际,就大力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欧阳素芳对梁璞存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并强调,全体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消化吸收培训内容。要扎实做好各项履职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政协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群众基础、智力支持转化为推动政协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能,为加快推动珠晖由大区向强区跨越、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珠晖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7/59/13633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