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珠晖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来源: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夏浩然 2024-03-22 16:00:14
—分享—

4.jpg

本网讯 3月11日下午,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党组副书记阳启宝,副主席何奇志、邓志超、欧阳素芳,党组成员、副主席候选人建议人选朱迎春,秘书长贺康政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区政协副主席丁倩茹主持会议。

邓志超作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日程(草案)和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何奇志宣读了各项表彰决定。欧阳素芳宣读了大会注意事项和大会纪律。

梁璞存就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调整进行了解释说明,并就开好本次大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高站位参会。全体政协委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会议之中。要紧扣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协商议政,多献促进发展的良策,多建汇聚合力的真言,以积极履职、担当作为,助力珠晖发展动力更足、奔跑更稳。二要以大情怀履职。作为一名基层政协委员,可以通过社情民意、“云”端履职了解群众的思和想,可以通过视察调研、撰写提案集聚群众的愁与盼,可以通过民主评议、民主监督去解群众的痛和忍,还可以通过大会发言、批评建议代表群众鼓与呼。要秉持政协精神,坚守为人民服务初心,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蓄力献计。三要以严要求自律。全体政协委员要严格遵守政协章程和政协全会工作有关规定要求,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肃会风会纪,准时到会参会,排除干扰、集中精力开好这次大会。大会工作人员要做好会务服务工作,确保不出差错和疏漏。

会议还对获评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先进单位、优秀政协委员工作室(界别小组)及优秀政协委员进行授牌、颁奖。

来源: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7/59/136332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