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召开五届二十次常委会议

来源: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夏浩然 2024-03-22 16:00:26
—分享—

_MG_5667.jpg

本网讯 3月13日晚,政协珠晖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璞存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31名,实到26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听取了各界别小组关于审议大会各项决议的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五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听取了各界别小组协商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各界别小组协商区政协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的情况汇报,协商通过了区政协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区政协副主席何奇志、丁倩茹、邓志超、欧阳素芳,秘书长贺康政参加会议。各界别小组召集人、区政协各办委主任及区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来源: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7/59/13633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