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2024-03-22 16:00:33
—分享—

GR7A9988.jpg

本网讯 3月15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大会应出席代表185名,实到171名,符合法定人数。

魏中发、张伟、黄灵杰、周晓侣、梁璞存、肖高德、凌小敏、廖永忠、曾刚乔、郭然、谢志军、谭咸龙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凌小敏主持会议。

谭奇峰、周爱民、王武军、朱桥求在主席台就坐。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选举谭咸龙为珠晖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阎绪付为珠晖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会议还选举产生了珠晖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6名,测评通过了5个珠晖区人民政府2023年度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确定了10个项目为珠晖区2024年度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表决通过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与政府、计划、预算、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6个决议。新当选人员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

微信截图_20240315154720.png

魏中发代表中共珠晖区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魏中发说,回首2023年,我们爬坡过坎、攻坚克难,擂鼓出征、众心如城,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这一年,我们坚毅笃行,保持了稳中求进的良好势头,高质量发展主色更亮。这一年,我们风雨兼程,筑牢了和谐安宁的底线底板,安全稳定底色更浓。这一年,我们秉承初心,交出了厚重温暖的优异答卷,民生福祉成色更足。这一年,我们锐意进取,擦亮了遐迩著闻的珠晖名片,工作品牌特色更显。

魏中发强调,新的一年,我们要实现由大区向强区跨越,必须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瞄准发展目标,一手抓解放思想,一手抓贯彻落实,进一步解开束缚、打开视野、放开手脚,下大力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把省委市委擘画的美好蓝图变成珠晖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景。在不折不扣中抓落实,必须坚定不移保持同心同向;在雷厉风行中抓落实,必须笃行不怠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求真务实中抓落实,必须矢志不渝坚持人民至上;在敢作善为中抓落实,必须源源不断凝聚奋斗合力。

魏中发说,区委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人大工作,切实加强和改进区委对人大工作的领导。“一府一委两院”和各单位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认真贯彻执行人大的决议决定,对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要认真办理、及时答复,主动为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创造有利条件。大会闭幕后,各位代表要第一时间向身边党员干部群众宣传本次大会精神,把全区人民紧紧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共同开创珠晖更加美好的明天。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7/59/13634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