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主持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旷翕予 2024-04-03 09:09:42
—分享—

本讯网 3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魏中发主持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0192.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李强总理在听取审计署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与相关会议、指示精神,听取2023年全区审计工作报告、2024年审计工作安排以及《2024年度全区审计项目计划》(审议稿) 与《2023年区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综合报告》(审计稿)起草说明。

魏中发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把牢审计工作正确方向,全面增强审计政治属性,全面优化工作运行机制,全面细化请示报告制度。要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审计的监督职能作用,聚焦高质量发展的导向,把握偏离的思维,贯彻落实“三如”要求,做到如臂使指、如影随形、如雷贯耳。要坚持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全区发展的大局,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保障作用、规范促进作用、决策参谋作用、反腐治乱作用。要坚持守正创新,全面提升审计的监督效能,要着力提升审计项目实施质效、贯通协同质效与审计问题有利整改。要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审计事业的健康发展,要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打造一支能担重任、善打硬仗的审计干部队伍。

区领导谭奇峰、肖高德、王武军、郭然出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旷翕予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7/62/13681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