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公安分局召开“冬春攻势”专项行动调度会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2024-03-29 16:00:21
—分享—

本网讯 3月21日,珠晖公安分局组织召开“冬春攻势”专项行动调度会。区政府副区长、珠晖公安分局局长范烨主持会议并讲话,分局在家局领导,工会主席,警令、政工及各警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详细解读了《全市公安机关打击整治违法犯罪“冬春攻势”专项行动考评办法》《珠晖公安分局“冬春攻势”工作考评细则》。各警种负责人就各自业务块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局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讲评调度。

范烨强调,要瞄准工作目标,做到心中有底。要坚持目标导向,发动一切力量,统筹各类打击、防范、整治措施,推动各类涉稳风险和安全隐患共管共治的工作局面,做到既要善于打击更注重事前防范,以最强手段全力确保冲刺工作行之有效;要找准差距不足,确保迎头赶上。要坚持结果导向,紧紧围绕各项具体任务进展情况,精准查找短板弱项背后的主要原因,落实好“快查严处”机制、“三个全覆盖”等有力举措,着力解决工作难点、堵点,以最强担当切实推动冲刺工作走深走实;要形成问题清单,每日通报提醒。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精准梳理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实行日通报制度,及时督促提醒、压实工作责任,采取务实措施、确保问题清零。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7/66/13662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