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保卫里文化创意街区项目调度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2024-03-06 10:51:34
—分享—

本网讯 2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主持召开保卫里文化创意街区项目调度会,听取项目建设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伟强调,保卫里文化创意街区是第三届湖南旅发大会的重点观摩项目,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扎实做好各阶段工作,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明确建设目标,把保卫里建成高等级、高人气的文化创意街区,提振珠晖经济发展动力,让保卫里建设成果惠及更多珠晖群众。要坚持远期规划和当下目标相结合,以大局思维统率具体工作,逐步逐项推进各项任务,确保项目达到预期目标。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在执行中不断细化工作方案,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以项目的高质量推进珠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谭奇峰、刘敏出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7/83/135856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